Monday, November 9, 2009

心型耳環...



總覺得...
自己的樣子似乎是越來越憔悴了?
整個人的臉色都顯得有些蒼白...
不是嗎?
唉...我怎么了?
整個人很想變得很虛弱似的~
老是無精打采的...
沒有什么活力...

還有!
我的心型耳環。。。
它好像穿進我的耳垂里了。。。
@_@
搞得我現在得去看專科,還跑了一趟診所和醫院...
其實...事情的經過是這樣滴...
星期六傍晚~
我正在電腦前看戲嘛...
然后不知到怎么了...就隨手拿了鏡子來照,
愕然發現,我右耳的心型耳環竟然不見了!
起初我以為...
也許是耳環的手工不好,所以掉了也不稀奇~
(因為早前我戴小妹的耳針,然后前面的裝飾也是掉了...)
昨晚~
我就傳簡信把這件事告訴我表妹~
(因為...不到一個月前,是她陪我去打耳洞的...也比較了解該怎么照顧...)我說:“那個心型不見了~只剩下那個耳針和塞...現在該怎么辦啊?”
她就叫我把剩下的耳針拔出來...然后就在傷口涂抹一些Olive Oil 或 Lotion...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把它拔出來哦~
因為...好疼啊!
搞到最后...夜深了~
我也掙扎到很累了~就干脆爬上床睡覺去了~
今午~
在MSN看見小妹上線...就想問看她有什么意見~
她也是叫我盡量忍著痛,一定要把它拔出來!
要不然傷口很容易因為受到細菌感染而發炎!
   
天啊~
試了好久都沒有結果...
轉是不會痛啦,但是每當我使力想要把它拔出來時,就會有陣痛~

然后咧~
我的Housemate嘉珍拿了她的Lotion來借我~
還有,我也聽了xiuxuan的意見~
于是...我決定去看醫生~
我很怕自己這樣隨便拔,會帶來后遺癥哦!
還是問問看醫生的意見比較妥當!
Rainie小姐載我去金保的舊街場的一間診所看醫生,
那印度醫生看了看我的耳朵后便說:
“耳環可能在里面了,很難拔出來~應該要到醫院去,還要切一點才拿得出來...”
OMG!!! 晴天霹靂!!! “potong??? ”我和Rainie小姐真的是當場傻眼 @_@ 怎么會有這種事???暈倒!!!

想了想也許是因為最近常乘摩托車的關系吧~
因為,每次脫帽子時都會不小心拉到耳環...
哎喲~我怎么那么倒霉咧?!
醫生幫我寫了封信,他交代我拿去醫院...
我和Rainie小姐在PizzaHut吃了晚餐后,便往醫院去咯~
金保的醫院...真的是很糟糕咯!
竟然在山上 =.="感覺就像去到了荒山野嶺一般恐怖 =.="就連停車位都沒有 =.="
大約晚上八點多...
到了Emergency的登記處后,
那里的工作人員對我們說...
“因為剛剛有發生交通意外,所以醫院現在很忙...需要等很久...”
然后又叫我們到Clinic Kesihatan那里去~
什么東西嘛~
政府醫院就是這樣...所以我們家都不去的...
回程中...
媽咪打電話給我,問我怎么樣了...
我就把所有的狀況都告訴她咯~
媽咪叫我去看耳鼻喉專科,這樣比較安全也比較好~而且她也有幫我買了保險~
可是,金保這里好像都沒有什么耳鼻喉專科耶...
應該要去到怡保吧~
怎么辦啊????

老實說...我怎么可能會不害怕呢?
雖然沒有表現在臉上,可是心里難免會擔心啊...
尤其是醫生說到“需要切開一點”
我整個就想當場暈倒 @_@
沒想到這種衰事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第一次打耳洞就這樣...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愛美不要命嗎??!!!
嗚 T_T
最后...還是得感謝那么多關心以及幫助我的人啦^^
Rainie小姐~
很不好意思麻煩到你...也謝謝你特地陪我,又載我去了診所和醫院...我們倆還冒著電腦隨時會被雷轟炸掉的風險...swt...
(雖然你說的話幾廢一下..."create a new history leh...haha..new topics for your blogXP"   =_=" )
還有。。。
小妹...Syuen,二姐...Kajjly,表妹...素逢,好Housemate...嘉珍,XiuXuan, 還有...成邦~
謝謝大家咯^^

唉~
不知道現在該怎么辦啦?????!!!!!!!!!!!!!!!!!!!!!!!
只能說...倒霉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