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耳朵,好了


早前我提過...
我的“心型耳環”它好像不小心穿進我的耳垂內了~
現在...
問題終于解決啦!!!
嘿嘿^^
沒錯!
我的心型耳環真的穿進了我的耳垂內 =="
真是的...
還好我沒有自己去拔~
要不然。。。
我很有可能會因為流血過多而...
@_@
09/11/2009 星期一 下午,
Rainie小姐和Michelle小姐陪我去了一趟Clinic Kesihatan~
起初...我們都覺這個診療所似乎有點怪怪的...
因為那里的病人很少啊~
比起我們三個hometown的政府診療所來說,就差很遠哦~
通常政府的診療所會有很多人排隊才對的啊~
登記后...沒有等很久,就到我啦~
找了找...問了問...終于見到醫生啦!他是位印籍醫生~
醫生看了我的耳朵后...
他說:“小問題~等一下開刀就能拿出來了,你先去拿藥,然后再到回來開刀~”
我又再次感到害怕啦!!!
拿藥時還一度想過要逃跑呢~
哈哈哈哈XDDDDDDD
因為那個醫生蠻愛開玩笑的...講起話來也很輕浮嘛~
一直嚇我說:“Potong...potong...nanti potong...”
我當然會怕咯~
hehe





















醫生開的藥還真的是多啊!!! @_@
拿了藥后,我就打了通電話,向媽咪交代當前的狀況~
媽咪聽了后似乎很放心...
結果,我當然還是乖乖的回去讓醫生開刀啦~

非常...非常...非常‘小’的手術即將開始啦!!!
醫生在我耳朵注射了痳痹藥~
還記得~當時的我超緊張! 要打針咧! OMG!!!

最讓我非常感動又出乎意料的是。。。
Rainie小姐~
她主動的伸出了她的右手來讓我握著~
天啊!怎么這樣?超感動的啦!
雖然我沒有說出來,也沒有表現出來,
可是當時的我...一切盡在不言中...
因為我真的覺得很感動耶~ T_T
謝謝你^^
據Rainie小姐說,醫生在我的耳背切了兩小刀~
我完全不知道醫生是在什么時候在我的耳背切了兩小刀 @_@
應該是當醫生替我注射了痳痹藥后,就準備刀吧?!
然后Rainie小姐叫我不要看~
所以我根本就不知道發生了什么事情...
然后耳環就這樣已經被取出來了~

心型耳環果然在里面吶!
swt =_="



由于,我的血流不止...
所以醫生把我的耳朵包成這樣 >_<
(很像很嚴重一樣 swtttt... )













回到家后,服了醫生吩咐我服的止痛藥后,就倒在床上睡覺嚕~
晚上洗了澡后,我就把紗布拆了~
其實還好啦~
似乎沒有疤痕^^
奇怪的是...就服了那一次的止痛藥后~
接下來的幾天...完全就是沒有痛的感覺耶~
我想傷口應該是復原啦^^

可惜~
我的右耳應該是沒有耳洞咯...
哎喲...
最后最后~~~
我還是想要感謝所有關心+1的人喲~
尤其是你啦!
Rainie小姐~
當我感到無助,不知所措時...你陪我去看醫生~
當我感到害怕時...你伸出了手,似乎可以鼓勵我不要害怕~
當我開了刀回到家后...你也有關心我的狀況~
你真的很好啦!!! 讓我好感動!!!
依然還記得~
你是我在金保認識的第一個朋友~
找回最初的感覺~
真棒!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