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Untitled















不開心
最近很煩

考試的日子漸漸逼近
可是我似乎沒有做到任何的準備

是我的錯
對不起
對不起 對我賦予期望的大家
對不起 媽咪
even me also DISAPPOINTED to myself !!!!!!
----------------------------------------------------------------------------

原本
剛開始新學期的我 真的有很努力 真的有在拼
上Tutorial前 我都會嘗試去做
上Lecture前 我也會去把note讀一遍
Lecturer講課時 我都有在聽

可是 現在的我 松懈了
因為 自從上次不小心miss了Marketing的一堂課后
再加上 我沒有盡力去把它追回來
所以... 漸漸的懶了...
現在快要考Final了
我 還能夠追回來嗎?
我 沒把握
我 害怕了

我不知道還可以怎么形容自己
Speechless
我...真的不知道...

----------------------------------------------------------------------------

今天放學走路回到宿舍后
剛剛才坐在書桌前用電腦的我
不一會不知到怎么了
突然覺得頭好暈
眼前一片混亂
又有點想吐
可是就是吐不出來

有時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為什么 那么愛逞強?
似乎有什么事都不說出來
明明不好 卻又要裝著沒事
甚至還能繼續開玩笑
別人怎么可能會察覺到
就像今天回到宿舍后 明明頭很暈很暈
卻還可以繼續和Jermaine在MSN上討論回柔佛的事

討論完后
我再也撐不住了 倒在地上的床鋪休息
其實當時肚子餓了 整個人又暈沉沉的 有點睡不下
最后 還是好不容易的睡著了

睡前我預先調好了手機鬧鈴 晚上九點半
鬧鈴響了 可是我卻爬不起身
整個人軟軟的 沒有力氣
好不容易爬起床后 看見電腦顯示MSN有Off9 message
是我媽咪 我想她是看到了我在MSN放的PM 知道我不舒服
她叮嚀我泡些無糖菊花茶來喝^^
(菊花早就用完了 明天我再去夜市買好了。。。)

看著媽咪的留的msn 我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感覺到 自己依然還像個小孩子般 不懂得照顧自己
卻老是認為自己已經慢慢的學會獨立 可以自己照顧自己了
其實并不然
也許 我還是需要被別人照顧吧~
快啦~就快可以回家啦~
至今已有102天沒得回家的我 感覺真的是很@#%&×&…%¥#

話說 我這幾天都沒什么吃到有“營養”的食物
吃不定時(半夜才吃晚餐=.=!)
再加上一整天就只吃那么一兩餐 (蠻早起床...可是等到傍晚才吃=.=!)
這幾天的午餐晚餐就是 喝MILO 吃面包 還吃了蠻多天的快熟面
其實我并沒有很喜歡吃快熟面 因為我也知道它一點都不營養
只是 我沒辦法 @_@

=====================================================

其實 很多時候
我真的很希望自己的生活 可以簡單一點 單純一點
就算在別人面前 也可以表現的得軟弱一些
不需要總是因為害怕受到傷害 而好像刺猬般的保護自己
老是逞強 硬撐 真的會讓人覺得很累
-因為我真的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