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RanDom



最近 真的是好忙好忙好忙 忙忙忙 忙透了...
時間可以停止一下下嗎??

這兩天上internet的line 一直斷斷斷 很不穩定
想要找資料都難 煩死了!真討厭!

不知道為什么 最近很像一只豬
老是睡遲結果早上沒辦法準時起床 最后只好skip class
再skip的話 很有可能會被Bar... OMG!!!
我真的不想這樣的 本人很需要一個很吵很大聲的鬧鐘 ==!

托SuFong小姐的福 我們這整個星期都可以乘車去上學
不需要騎腳踏車  也不需要走路上學
一滴汗都沒有流 好開心 LOL

20/7 星期一 晚上
上完了Management的Lecture后
我們3個開車去怡保沿路的一間路邊店面吃了很不錯的肉骨茶話說
我超久沒吃了...

21/7 星期二 晚上
考完了那張難死人的Management考試后
我們3個去了Tesco買精神糧食
因為接下來的幾天得拼assignment!!!

22/7 星期三 傍晚
我們決定自己煮晚餐來吃
登登登登~~~ 

這就是我們的晚餐~
Dolly Fillet VS Ginger Egg Soup^^
YUMMY!!!
雞蛋姜麻湯&炸魚柳都是我之前跟媽咪學的~
自己把魚片切塊 腌 沾粉 炸 XDDDD

23/7 星期四 傍晚
我參加了Dance Club的一個活動  學了Ballad
那只雙人舞好像是Ballad的其中一個吧~
應該是沒有錯啦XDDD

23/7 星期四 晚上經過了關燈聊天儀式后 XDDD
大家之間的誤會與不滿徹底的解決了~
我們 4C 還會是很好的朋友^^

24/7 星期五 下午
我們三位主角拍了Poster照
原來拍照也是一件很累的事
還好Michelle小姐最后成功的配合我們 ==!

24/7 星期五 深夜
我和SuFong小姐喝了一點酒
那瓶是我們前幾天去Tesco買的~
由于Michelle小姐還未成年 所以她只能喝Shandy啦 XDDD
我們倆也只是喝了一點點而已啦 兩人喝一瓶
酒精成份也只有5% 所以當然不會喝醉啦!
不過 這是本小姐第一次喝酒耶~ XDDD

Writing For Mass Communication Poster還有photo終于都edit完成了 影片應該也沒問題了
現在還剩下slideshow, script還有一些小樣的東西然后
下個星期就得Presentation了~
我還沒想好要穿什么衣服 也沒有衣服可以穿
我的dress留在hometown沒有帶來這里啊!

還有兩科Midterm Test還沒考~
那就是WebPage Design 和 Sosiology...
要死咯>_<

FINAL EXAMINATION is coming soon !!!
怎么好像沒有時間可以讓我提早做準備?
接下來幾個星期都是要忙assignment & presentation...

我很久沒有逛街了耶~
我要買衣服 裙子 鞋子 Formal衣 等...
有那么多錢嗎??? ==!

好想穿裙子去上學XDDD
可是我都沒有帶到裙子來這里
裙子是我的最愛耶~

突然間 我也好想去新加坡啊!!!
自從去年六月沒有在新加坡工作后 就沒有去了
雖然去那里的開銷還蠻大的...
Sem Break回去我一定要去到!

我愛我的房間 因為它的主人很愛它 讓它能夠維持得那么整齊
哈哈哈 XD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