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幸福的感觉 =D

嗯~
沒錯...
就是有感受到幸福的感覺~
呵呵^^

大家可別誤會啊...
+1我現在說的幸福并不是在愛情上的那種“幸福”喔~
嘻嘻^^ 


今天~
同樣的...我還是選擇了自己下廚~
對了!下午時,我親愛的housemate XD...嘉珍說她今天會和朋友一起下廚煮晚餐,
還邀我一塊吃~不過我還是拒絕了她的邀請...
一方面是因為我自己浸了菜,另一方面是我不習慣多人
(我蠻怕社交場合啦hehe)嘉珍~不好意思哦...不過我還是要謝謝你的邀請!^^


今晚~
我的晚餐內容有蔬菜也有肉類哦!很健康啦...
(因為之前下廚都沒煮肉類的食物)最重要的是...
都是我自己很愛吃的食物耶~
蕃茄煎蛋,还有豆苗炒雞丁^^

大約傍晚六点左右,+1我就開始準備材料咯~


以上都是已備用的材料咯^^
蕃茄,雞蛋,豆苗,還有雞肉啦~ 




接下來開始煮咯~~~

很快...很快...很快的...... 鏘鏘鏘鏘!!!美食上桌咯!!! ^^
哈哈哈哈哈XDDDDDD


很有營養的蕃茄煎蛋^^


綠油油的豆苗炒雞肉丁和江魚仔^^


都放在同一個碗啦 !!!


怎么樣???
還ok嗎?很好吃對不對???!
哈哈哈XDDDDD

話說
為什么+1我會說自己有感到幸福的感覺呢?
因為啊...我發現到...自己越來越能夠獨立了耶~
在異鄉的我能夠自己照顧自己了!

之前的我,雖然也是有親自下廚啦...
可是...也許是因為自己屬于那種蠻挑嘴的人吧?!不太好吃的東西都不吃!
所以...我常覺得自己煮的食物達不到自己的標準!
當然...我也有成功的時候啦~
不過通常是做甜品和點心的時候咯!
哈哈哈

其實我根本就不曾煮過有肉類的食物~
不!應該說是...我不會處理肉類啦!
在家時,都是我媽咪處理...切好...腌好之類的啊...
而我呢,就只會把它下鍋去煮~
呵呵^^

所以說嘛...
豆苗炒雞肉丁和江魚仔是我自己亂炒的Idea啦!LOL
今天我在處理雞肉時...還在想應該要怎樣切才正確呢?
切雞胸肉有技巧的嗎?
有沒有紋路?
需不需要照著紋路來切?
一直不斷的和自己進行intrapersonal的心里OS
XDDD

最后想了想...
總得要試試看后才會知道,
所以,二話不說的就直接拿起刀往雞肉塊切下去咯~
然后就下鍋煮啦!


最后~
我成功了!我做到了!
我真的覺得今晚的晚餐特別好吃~超棒,超幸福的!
來拍拍手~給自己一個愛的鼓勵~
嘻嘻^^
我想如果媽咪知道的話...
會不會很開心咧?應該也可以放心了吧?!
你女兒我可以獨立,也會照顧自己了啦~
(其實我才不好意思說咧~哈哈=P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