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感觉还不错^^

今天+1我遵守了约定,sms约Candy(也就福琳啦...)出去吃晚餐~
因为啊...
她平时都抱怨的说...我没抽时间约她出去咯XD

原本是想问她几时有空的?我要约她出去吃晚餐。。。
然后咧~
她马上就回我说,“now u free ? we go eat :)”

洗完澡后,大约7.45pm++
Candy说,她的housemate也一起去,她们在天星园...
我赶紧走出去外面跟他们会合~

看到一张熟悉的面孔~
是巧珺噢!她是Candy的housemate之一!
年初刚到金宝这里,由于我还没找到宿舍住,所以我就只好借宿她们家咯~

刚刚听巧珺说,Candy可是超开心的咧~
因为啊~ 当她收到我的sms后,便马上跑到她房内跟她说...
“佳依(我的原名)找我出去吃饭耶~”
哈哈哈XDDDDDDDDD
福琳还真的是可爱的咯!
不过,搞到好像是很难约到我一样==!
我又不是那么难约啦XDDDD

另外的两张新面孔~
她们也是Candy的housemate,是新的housemate~
她们是祺凤和琦恩~
琦恩是Ester姐的妹妹~
我们五个边吃边聊蛮愉快的说...
我们聊了好多好多~
她们还真的是很热情啊!还邀我常常去他们家做客咧!一起煮饭tim...

吃饱晚餐后,她们说夜深了怕我一个人回来会有危险,
所以就说要送我回宿舍啦...
为了要联络感情,我们几个就沿路交换手机号码和msn ~
巧珺问我喜不喜欢吃巧克力...我当然爱啦!^^
她说要带我去附近的一间住屋买好吃的巧克力包的~
因为她和我一样都是巧克力的爱好者XD
当我们到了后,可惜auntie说没有了...
唉~
我还真的是很想吃吃看咧!>_<
没关系啦!下次我一定吃的到它!!!
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
总而言之阿!
我很开心可以认识到很多新朋友噢~
大家还约好了下次再一起出来吃晚餐,
还约好了一起去打排球,打羽毛球,跑步,K歌~ 
(可惜没有篮球...篮球是我中学时期的最爱XD)

不知道怎么了...最近的+1真的好喜欢运动哦^^
怎么以前的我好像不太爱...难道是因为现在想减肥?XDDDD

早前都没有遇到喜欢运动的kakies 
现在有很多人陪我咯~
这感觉真好!^^
期待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