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CraZy 4C XDDDDDD


HOHoho~~~
+1又來更新部落格嚕!!!
 大家來... 來...來...來...
我要和大家分享一些剛出爐又剛Edit好的照片XDDDD
哈哈哈哈
看吧~
4c真的是瘋了~
她們被Assignment給逼瘋了
XDDDDDD
討論Assignment討論到一半,竟然就玩起電腦的WebCam了!
真是的...
還拍了一大堆亂七八糟的照片 LOL

這些人是誰啊??? 大家都在干嘛啊???
怎么都怪怪的 XDDDD
嘻嘻^^
 好啦~
為了保持形象...
還是拍一些比較正常的照片好了~~~
(話說...+1放了這些照片之后...4c還有什么形象可言嗎? :b)

順道一提~點擊圖片,圖片會變大噢~~~


 
*p/s: 我想要說...
各位也許都會覺得蠻好奇的... 好奇我這個人啊~
老是說自己很忙很忙似的~
怎么還會有時間花在弄這些照片和部落格咧?? 
其實呢...寫部落格可以算是+1我的興趣之一... 因為,它是一個能讓我記載,分享,和發泄心情的一條管道。
 
所以,不論+1有多忙...我還是會盡量抽時間來更新部落格的~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