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真的有被吓到...


今天。。。
发生了一件令我既惊讶又有被吓到的事情。。。

我们班TB3和TC1上完了English Language的lecture后,
我和我的classmate就一起去上洗手间,
准备要继续上下一堂课,Principle of Economic 的Tutorial Class,
当我从出来后,正要洗手时,
我的classmate之一,Albee突然对我说...
”Joevy...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有人看上你了!”
我想她一定是在闹我,所以敷衍的笑了笑,然后就若无其事的问她说... “谁?”
她就说是我们的Course Rep咯,TC1的Class Rep啊!

其实,听了这句后,我更加有被吓到!因为真的是太惊讶了!难以置信咯!!!
我想,应该是他吧~

其实我很早就知道这个人了,因为他长的有点像我中学的同学...
而且他是TC1很尽责的Class Rep...
比我们TB3班的Class Rep好很多!
我还记得我和我的Classmate曾说过TC1的班长好好哦,不像我们的班长...唉...
他也是Course Rep,200多个学生中的代表,大班长耶!

虽然如此,
我还是装傻带过...
一直装作不知道他是谁,并回答Albee说,“不懂..." XD

话说...
我们的Course Rep,也就是他真的可以说是一个读书很厉害又聪明的人,
每当Lecturer问到大家问题,他总会回答...
真的是一个品学兼优的人...


我还是不敢相信...
Albee知道我不相信时,我就反问她说,"你又知道他看上我?"
她就说,"上English language的时候,他坐在我旁边嘛!他有跟我说到,他觉得坐在前面穿灰色衣服的女生不错~”
我还狡辩说,“可是我今天穿蓝色衣服咧~”
Albee直接被我气到的说,“哎哟!你穿着灰色的外套啊!!!”
(我这时才知道...原来当我正在努力认真上课的时侯,竟然有人在我的背后偷偷的讲我 ==!!! )

然后咧...总之就是跟我说了一堆...他为什么会看上我之类的原因啦!@..@
其中的原因包括了他喜欢怎样类型的女生...他喜欢文静,不会孩子气的女生,要戴眼镜的,贤淑之类的...
他觉得我是这类型的女生吧~
(其实...有时我的文静是要看时间或场合的...有的时候我也是很幼稚...也许他被我的外表所骗了吧~ 哈哈哈XD)
Albee有问我觉得怎样?她也有问Course Rep几岁,对方19岁。
那么说我应该是比他大两岁哦!天啊~姐弟恋?我难以接受哦!虽然从样子是看不出啦,因为他比较高大比较成熟的样子~
况且,他好像不是我喜欢的那一类哦~
我喜欢那种幽默又会音乐的男生啦!嘻嘻^^


今天的最后一堂课是Principle of Economic 的Lecture.
由于人数大概是200左右吧,所以当然是在Lecture hall上课咯~
我和我的Classmate,也就是Rainie和Albee一起坐在Lecture hall的中间第3排位子,
原本我们前面也有人坐了,是两个女生...
可是不知道是怎么了?Course Rep好像是有叫她们移到旁边一点,让出一个位子给他还是怎样...
我前面的那两个女生竟然往左边的位子移,然后就这样Course Rep就坐在我的前面...
坐在我旁边的Albee看到后,又取笑我了咯...

昨晚失眠,只睡了3个小时吧~
今天又得上课一整天,超累的....
整个人就是想睡觉了,没有心听老师说课,
就想说和同样也快睡着的Rainie一起出lecture hall透透气,去厕所...
怎么知道当我一站起来想要走出hall时,
原本挂在我包包的心形玲珑吊饰不知何故的突然掉了下来,不知道是掉到地上的哪里了?
最后还是他帮我找到并拿给我的咧!
OMG!!! 当时应该有很多人看着我们吧?!
出糗了XD

回到lecture hall后又继续上课....
上课途中,Course Rep还有转过头来和Albee讲话,
真不知道他们俩在那里讲什么悄悄话,
广东话我又听不懂啦!
最后又说什么要勇敢的讲...
哎哟~不知道啦!
不管你们...
就当作没这回事好啦!
反正当事人都还没说什么,那就好~
不关我的事!
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